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靠近〤元衛覺醒°







 這個是在非常無聊的情形下





 在公視"週末狂歡夜"聽到的








 這個理由好像很螃蟹耶(思)





 不過下載後發現





 現場唱的比較好聽





 有很明顯的嗓音





 可是下載的沒有=口=||





 有美化過了吧











 靠近





 元衛覺醒








 詞:衛斯理





 曲:衛斯理








  自從那天開始我認識了你





  整個世界就變的有點不一樣








 *你散發出來的那種自然的魅力





  讓我深深的對你著了迷 被你吸引








 #愛 不用刻意的偽裝 我 變的莫名的緊張





  心 怎麼小鹿在亂撞 為何手機還沒有響








 因為 有你在我的身旁 空氣 瀰漫著你的想像





  發現 只要我想著你 忽然之間失去方向








 愛已經慢慢慢慢的向我靠近





  怎麼能夠遇見了你我是如此幸運





  如果說愛就是要讓我們在一起





  感謝上帝 我會帶著你去找尋甜蜜








 Repeat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