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阿沁〤記得愛°









 這首歌是豆腐推薦的







 會越聽越有味道的說











 記得愛







 詞:徐世珍 曲:阿沁 演唱:阿沁&李玖哲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免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Oh Yeah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撤退Oh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 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盡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 活得沒有遺憾











 Repeat*※※







 只要記得愛就無所謂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