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劉畊宏-壞朋友°







 這首其實是在熱舞聽到的





 還是在網咖裡XD








 壞朋友





 詞:嚴云農 曲:劉畊宏 編:黃韻仁








 不管是開水、可樂或冰啤酒





 只要能乾杯都是種享受





 不管是衝浪、打屁瞎搞什麼





 重點是跟誰一起瘋








 #朋友是平常時候最囉哩八嗦





  但相挺時候會說 謝什麼





  當我說出白日夢拼命吐槽我





  背地裡 卻陪著我做夢








 *誰可以陪我在雨天兜風





  騎著單車 往前衝





  誰可以陪我唱歌踢皮球





  輕輕鬆鬆 就把煩惱帶走








 △朋友是忙碌時候就忘記連絡





  但一通電話感情就熱絡





  只有在失戀時候才會想到我





  我幸福卻比我更快活





  你就是我 最壞的好朋友








 Repeat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