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Calories Blah Blah-想問 .. 卻不敢問°







 Calories Blah Blah





 想問 .. 卻不敢問








 只能用呼吸靠近你 這一段時間陪在你身邊





 我們只是朋友 這樣的關係進退兩難








 在你心裡的深處你怎麼想





 如此愛你 可是說不出口








 在我心中的話 我只能保留





 可是只能這樣我就已滿足了








 你愛我嗎 你有沒有看到我在這裡





 我們的感情到底是什麼








 你愛我嗎 這是我最想要知道的事





 可是我不敢問 因為怕你會變(因為怕我無法接受)








 不要問比較好 我知道如果問了之後





 可能你的那句話 會傷到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