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 楊丞琳 - 帶我走 °









 曲名:帶我走







 演唱:楊丞琳 專輯:半熟宣言











 







 詞、曲:蘇打綠青峰







 每次我總 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 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 花的 迷惑



 像天空纏綿 雨的 洶湧



 在 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 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 發過的夢







 #帶 我走 到遙遠 的以後



 帶 走我 一個人自轉 的寂寞



 帶 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 不怕 帶 我走







 每次我總 獨自遠走



 抱著 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 說一起走



 彼此 溫柔 從此以後







 Repeat * , #







 白馬溜過 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 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 結成了墨



 薔薇朝向 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 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 拍打著脈搏







 Repeat #



 帶 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帶 我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