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 郭采潔 - 你在,不在 °









 曲名:你在,不在







 演唱:郭采潔 專輯:愛異想











 



 詞:姚若龍 曲:饒善強







 雲碎成雨點 等你的抱歉



 卻等到你的 不告而別



 星光像淚水 沒說的思念 變成黑眼圈







 *幾百天來的熱烈 一個寒流就瓦解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







 #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裡蔓延



 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裡面 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 我(的)身邊







 感冒整個月 心裡的疲倦



 比發燒暈眩 比頭痛烈



 我不愛爭辯 腦海卻默默決定一切







 *#







 我換沙發 換窗簾



 卻換不掉你 固執的氣味



 抱著一起養的小狗 倔強假裝克服了傷悲



 它吻了我 弄亂藏好的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