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 言承旭 - 我會很愛你 °







 曲名:我會很愛你





 演唱:言承旭 專輯:多出來的自由








 


 初次見面就佔據我心中


 故事星空只為了妳等候


 每個角落


 擦肩而過


 被緣份捉弄





 突然相遇在轉角的街頭


 太多感動我只想對妳說


 快樂難過


 不能錯過


 對妳的承諾





 我不太浪漫 妳說很習慣


 我的肩膀給妳很多安全感


 握起妳的手


 用全力 向天空盡情吶喊





 我會很愛妳


 一百個世紀


 很愛很愛妳


 沒人能代替


 未來旅行 walkman 記錄著愛情


 我的心 永遠不變


 我會很愛妳


 黑夜到黎明


 很愛很愛妳


 四季不休息


 打開walkman 隨時就能聽見妳


 feel my heart 


 我最愛最愛的妳





 Repeat All





 我會很愛妳


 用我的生命


 很愛很愛妳


 妳給我勇氣


 跨越寂寞 走到幸福那一頭


 feel my heart


 我最愛最愛的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