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 TANK - 如果我變成回憶 °







 曲名:如果我變成回憶





 演唱:TANK 專輯:第三回合








 


 詞:TANK 曲:TANK、Dean(承濬)





 累 了


 照慣例 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 想妳了


 好怕 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 停止了





 聽 著


 呼 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 讓我忐忑


 我還能 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 脈搏


 都難 掌握





 *如果 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 這場生命


 留下妳 錯愕 哭泣


 我 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 深愛的妳


 人海 孤獨 旅行


 我會 恨自己


 如此 狠心


 如果 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 幸運


 沒機會 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 妳


 看 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 總有一天


 妳會 傷心痊癒


 若 有人可以


 讓 他陪妳





 我 不怪妳





 快 樂


 什麼時候 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 最後一刻


 想把 妳緊緊抱著


 可知 妳是我生命中的


 最 捨不得





 *





 如果 我變成回憶


 最怕 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 賴在空氣


 霸佔妳 心裡


 每一吋 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 妳


 痛苦 承受失去


 這樣 不公平


 請 你盡力


 把 我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