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 楊丞琳 - 雨愛 °







 曲名:雨愛





 演唱:楊丞琳 專輯:09年12月發行








 





 曲:金大洲 詞:Wonderful





 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 滲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冷冷的空氣


 很窒息 我無法呼吸


 一萬顆雨滴的距離


 很徹底 讓愛消失無息





 Repeat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