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 北方密使 °

北方密使 隱關入口

連歐塔塔:在“力量與魔法”(三十 回合後)

白志超
女妖之塔:在“官道巡戈者”東北方(x21, y21)
龍 穴:在“古城要塞”要塞高處(x7, y27)
地 洞:在“巒河水霸”南方小島上(x19, y62)
(P.S. 要用繩索在“攔路虎”拿到)
瘋 人 院:在“奚族聖地”東北方(海報上 x9, y40)
(P.S. 要用“傳送術”或“輕功”)

娜塔莉亞
飛 龍 谷:在“官道正規軍”東北方 (x19, y20)
雙子之塔:在“渡河點”東方水道出口(x21, y24)
瘋 人 院:在“奚族聖地”西北方(海報上 x1, y55)
(P.S. 要用“傳送術”或“輕功”)

白志超路線的隱關:

隱關女妖之塔-在官道巡弋者這一關的道路末端有小石子處,就可以進入了。

龍穴-在古城要塞,在地圖上的最高處,也是山頂處,是進入的入口。

地穴-在巒河水霸那一關,前提是要在攔路虎這一關拿到繩索才能進入,入口位置在湖中小島低窪處。

瘋人院-在奚族聖地一關中,地圖西北邊有一張海報,踩海報上頭處,就可以進入了。不過,建議你打這一關前時,在力量與魔法這一關,能打三十回合,進入連歐塔塔一關,讓娜塔莉亞學到法術---生命能量,前提是她有學法術這一個魔法。


娜塔莉亞路線的隱關:

在惡鬼攔路這一關,會有兩個選擇,往官道走會有龍穴隱關,到了官道正規軍這一關,貝洛後來出現的山邊道路附近有入口處,可以學到龍的召喚魔法。

在渡河點一關,地圖東北邊的下水道出口有天魔劍塔隱關的入口,過關後會有好東西。

補充一下,娜塔路線也有瘋人院,進入方法與志超一樣

上面的把進隱關條件都說很準確了。

志超路線進龍穴幾乎是沒有意義的。
打骷髏大帝拿暗寂珠,然後在管道巡弋者一關使用暗寂珠打90多回合
並且至少一人練出幻術裡的傳送術然後進女妖之塔再打個90多回合。
這樣基本瘋人院可以平趟了。
(一人裝備暗寂珠每回合使用,其他1-2用集體治療回覆。餘者鍛鍊魔法熟練度
負責治療的練差不多再換別人練。連續兩關練下來,主角以外的人都能有個10多萬強度了)

攔河水壩那個地穴銀關,沒什麼可練級的,走完就是給把古老的鏽劍。
如果主力人員攻擊都滿上限了,那把劍無非給法科爾耍耍。

瘋人院,利用武術裡的輕功就可以很方便走上去,如果前面利用暗寂珠,
練過等級,這裡沒有什麼挑戰,直接切菜。

娜塔莉雅路線同樣要打骷髏大帝拿珠子,然後走管道,
用貝洛元帥練個級,順便進龍穴,老實說龍穴遠沒有女妖之塔有練級潛力。
不過是順便給蘇學個召喚龍。

至於雙子劍客那裡沒什麼可打的,霸王劍譜,星象寶典後面商店裡隨便買,人人都可以學會。

瘋人院跟志超線一樣。

因為相比較男主角路線早期練級稍微慢了些,所以隱藏關給的很實用。
而女主角路線從一開始就很容易練級,所以隱藏關沒給什麼特別補貼。

不管走哪條路線,最後都會覺得另外一路人馬弱的離譜,
加入以後也沒什麼培養價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