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銀臨、Aki - 牽絲戲




曲:銀臨 編:灰原窮 詞:Vaga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6YobfNjeqc











[銀臨]嘲笑誰恃美揚威 沒了心如何相配

盤鈴聲清脆 帷幕間燈火幽微

我和你 最天生一對


沒了你才算原罪 沒了心才好相配

你襤褸我彩繪 並肩行過山與水

你憔悴 我替你明媚


是你吻開筆墨 染我眼角珠淚

演離合相遇悲喜為誰

他們迂回誤會 我卻只由你支配

問世間哪有更完美



[Aki]蘭花指捻紅塵似水

三尺紅台 萬事入歌吹

唱別久悲不成悲 十分紅處竟成灰

願誰記得誰 最好的年歲



[銀臨]你一牽我舞如飛 你一引我懂進退

苦樂都跟隨 舉手投足不違背

將謙卑 溫柔成絕對


你錯我不肯對 你懵懂我蒙昧

心火怎甘心揚湯止沸

你枯我不曾萎 你倦我也不敢累

用什麼暖你一千歲



*[Aki]風雪依稀秋白髮尾

燈火葳蕤 揉皺你眼眉

假如你舍一滴淚 假如老去我能陪

煙波裡成灰 也去得完美







Download:5S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