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 張衛健 - 信徒 °







 曲名:信徒





 演唱:張衛健 專輯:齊天大聖孫悟空(這張專輯有很多首好歌ˇ








 


 詞:林夕 曲:陳德健/溫浩傑


 直到你什麼話都不說 連僅有的淚都忍住


 我才知道 陪著你上路 快樂不是唯一任務


 直到我視線開始模糊 而你卻滿臉不在乎


 我才明白 學會變法術 也回不到最初





 *一邊愛 一邊走 我已經成為你信徒


 相信 情到深處 不怕孤獨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 怎麼哭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 就是痛苦


 想不到 你絕望的淚水 一剎那讓我大徹大悟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 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 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就結束





 直到我們都不願回顧 連僅有的恨都麻木


 我才知道 該重新上路 接受命運的新任務


 直到我們都變的模糊 也毫不在乎贏和輸


 我才明白 感情的法術 不是為了征服





 Repeat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