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 小宇 - 愛上 °







 曲名:愛上





 演唱:小宇 專輯:就站在這裡








 


 詞:黃文萱 曲:宋念宇





 藍色背景的天空 襯托著誰的美麗


 白色雲朵又經過 輕得像誰在呼吸


 Oh 這樣簡單 這樣自然


 我想我能 為誰勇敢


 只因為你懂 Yeah





 *陽光曬過的溫柔 是你給我的回應


 很想了解你更多 想讓距離更靠近


 Oh 我的期待 像一個城堡


 我想要寵壞 你一絲一毫


 請你別說 No No No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姿態 就是喜歡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的好 多麼重要


 許個願望


 因為 是你





 Repeat * , #


 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