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 Tank - 全世界都停電 °







 曲名:全世界都停電





 演唱:Tank 專輯:第三回合








 


 *連你都會殘忍隔絕


 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


 被砸壞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 寂寞地盤旋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


 才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Repeat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