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 蕭敬騰 - 王妃 °







 曲名:王妃





 演唱:蕭敬騰 專輯:王妃








 


 詞:陳鎮川 曲:李偲菘





 搖晃的紅酒杯 嘴唇像染著鮮血


 那不尋常的美 難赦免的罪


 誰忠心的跟隨 充其量當個侍衛


 腳下踩著玫瑰 回敬一個吻當安慰


 可憐





 像蠢動的音樂 教人們怎麼成眠


 不知名的香水 窒息的鬼魅


 鋒利的高跟鞋 讓多少心腸破碎


 彎刀一般的眉 捍衛妳的秘密花園





 *夜太美 儘管再危險


 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愛太美 儘管再危險


 願賠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淚


 痛太美 儘管再卑微


 也想嚐粉身碎骨的滋味


 妳太美 儘管再無言


 我都想用石堆隔絕世界


 我的王妃 我要霸佔妳的美





 那催情的音樂 聽起來多麼愚昧


 妳武裝的防備 傷妳的是誰


 靠近我一點點 是不一樣的世界


 安睡在我的肩 我用生命為妳加冕





 Repeat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