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 林冠吟 - 梁祝 °







 曲名:梁祝





 演唱:林冠吟 專輯:我是火星人








 


 詞:余一霞/林冠吟 曲:林冠吟





 沉默了七世紀 沒放棄


 逆轉這宿命


 蝴蝶戀的傳奇 是註定


 寫滿了嘆息


 跨越百年距離 多努力


 竄改這劇情


 卻不能在一起 連名字


 名字都不行


 想要探究我們被禁錮的原因


 這些過去 失了道理 無從說起


 我不甘心 還要回到墳前哭泣


 我 不相信





 *西晉遷都成東晉


 妳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還在上演的悲劇


 循環不滅的定律


 讓我只能悄悄地 藏著感情





 西晉遷都成東晉


 妳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羨慕戲裡的自己


 有勇氣和你一起


 戲外只能分離


 成為他人的妻





 Repeat all , *





 西晉遷都成東晉


 妳卻還在我心裡


 西晉遷都成東晉


 只能分離


 成為他人的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