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 林冠吟 - 絲路 °







 曲名:絲路





 演唱:林冠吟 專輯:絲路








 


 詞:余一霞 曲:林冠吟





 那天我打破古老文獻的


 複雜紀錄


 誰會是下個旅人


 不停的迷路


 即將踏上大漠


 沒有地圖


 我用綠眼珠


 接下來 什麼是賭注





 *天命 家書


 拜神 石窟


 不是雙手合十


 我就能得到祝福


 我懷疑 敦煌到天竺


 到大秦 沒有出路


 所有的僧侶和馬伕


 不停趕路


 要親眼目睹


 要 粉身碎骨


 不用兵變民亂 關鍵在


 絲綢的長度





 #我在大漠迷路


 落日的長河仍在遠處


 不用什麼地圖


 我相信突厥的綠眼珠


 沒有什麼賭注


 祝福的大小在於難度


 我們都在趕路


 忘了思考有沒有出路





 那天我打破古老文獻的


 複雜紀錄


 不顧大風 扯下面紗


 心無旁鶩


 旅人的使命是分清


 廢墟塵土 沒有突兀


 不管是今是古





 Repeat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