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 元衛覺醒 - 天空 °







 曲名:天空





 演唱:元衛覺醒 專輯:幸福下載








 


 曲/詞:衛斯理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失去了你的擁抱


 寂寞在一旁嘲笑


 他笑我無處可逃


 我變的好渺小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不曾在有晴朗的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再有放晴後的笑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遺留的彩虹


 哭過的面容


 期待著久違出現的笑容





 Repeat All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