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 元衛覺醒 - 分手禮 °







 曲名:分手禮





 演唱:元衛覺醒 專輯:下流社會








 


 詞:鄭淑妃 曲:衛斯理





 我彈奏一首歌曲


 想給妳驚喜


 現在我要獻給我自己


 當做是 分手禮





 回頭看我的愛情


 短暫如電影


 散場之後就應該離去


 到了最後結局





 雖然妳淡出我生命


 卻還佔據我的記憶


 我心裡儲存有太多來不及


 刪去





 *那些旋律


 曾經牽動我的每一根神經


 不同頻率


 卻變成妳送給我的 分手禮


 我有多愛妳


 不想扮演逃兵


 除非是妳


 先放棄





 我的心





 回頭看我的愛情


 短暫如電影


 散場之後就應該離去


 到了最後結局


 雖然妳淡出我生命


 卻還佔據我的記憶


 我心裡儲存有太多來不及


 刪去





 *


 怎麼相信


 我從天堂突然掉進了地獄


 在妳心裏


 我已失去擁抱愛情的權利


 如果妳決定


 別問可以不可以


 離開妳


 我真的(我想我真的)沒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