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許魏洲 - 慢慢走




網路劇《上癮》片尾曲



微博:許魏洲ZZ - 慢慢走











詞:小龍牢司FM 曲:許魏洲



*緩緩睜開睡久的眼

黑暗中亮起你的臉

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這生活的突如其變

我總想掙脫 不該屬於我的手

你卻抱緊我 說你在乎我



#你背著我說起從前

一個人拖延著時間

我笑著聽著你訴說

眼前卻模糊了一片

你拉起我曾 猶豫不決的手

向前慢慢走 一起慢慢走



@別總說我不懂

別總說我不痛

風也吹過 我嘴角殘留下溫柔

別說你會繼續陪我

我不說是我太過沉默

你握緊雙手 聽不見我說 別走



* ,#



別總說我不懂

別總說我不痛

風也吹過 我嘴角殘留下溫柔

別說你會繼續陪我

我不說是我太過沉默

你握緊雙手 聽不見我說







微博:許魏洲ZZ - 慢慢走

Download:Kiwi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